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做人要诚实  

2015-06-07 20:19: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天的下午6点多,电视剧快播完了,我心想7点还要播活色生香,爸爸可是个新闻联播迷,怎么让爸爸看新闻不成呢?想了许久,终于想出来了。把遥控器藏起来,不就行了吗!
  我刚藏好,爸爸就回来了,也真巧,正好七点钟,爸爸想看新闻联播。但找不到遥控器,爸爸翻遍了整个屋子,还没找到。看爸爸那着急的样子,我暗自得意。
  突然,爸爸把目光对准我,严肃地说:‘‘你是不是把遥控器藏了’’我紧张不已,心想爸爸料事如神啊,竟然想到我,本来想承认,可那电视剧多诱人啊!于是冷静下来,死活不肯承认。
  看见爸爸锐利的眼光,我还是有点心虚,不敢正视爸爸。
  过了一会儿,爸爸和蔼的对我说:‘‘爸爸看新闻是关心国家大事,你怎么可以把遥控器藏起来呢?为人之本是要诚实守信,你听进去了吗?’’
  我听了爸爸的话惭愧的低下头。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
  评论这张
 
阅读(8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