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收麦子  

2015-06-07 19:58: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回到农村老家看姥姥。
  刚走到村口,我就发现周围的田野里面全部都是金灿灿的颜色,完全不同于上次来的时候绿油油的小苗。下了车之后,就看到姥姥来接我们来了。我一把扑到姥姥怀里面,紧紧地抱住了姥姥。突然,我又想到了田野里面的一片金黄,赶忙问姥姥:“为什么田野里面到处都是金黄色的?”姥姥笑了:“是因为地里面种的麦子都成熟了,到了收麦子的季节了啊。”“收麦子?我也想去看,能带我去看看么?”我问爸爸妈妈,爸爸妈妈笑着点了点头。
  于是我们便来到了姥姥的地里面,看到舅舅已经坐上了收割机,只见舅舅踩了踩油门,收割机便发出轰隆隆的声音朝前面开去,而黄灿灿的麦子在收割机的前进下纷纷倒下。只见金黄的小麦被收割机收割后,在机器里面分成了麦穗和麦秆两部分,最后舅舅把麦穗装了起来,把麦秆都给捆了起来放在地头,就算完成了收割。
  原来收麦子是这个样子的呀!真的是大开眼界!
  评论这张
 
阅读(8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