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乡村的四季  

2015-06-07 19:56: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乡村的四季富有诗情画意:春天,他是百花盛开的花园;夏天,他是一片绿色的海洋;秋天,他装满了丰收的喜悦;冬天,他披上了雪白的嫁衣。
    春天,走进村庄,你会发现天是那么高,那么蓝;树是那么挺拔,那么苍翠;谁是内什么情,那么亮。天边层层叠叠、连绵起伏的小山被染成了如绿色,来到小山上,你会发现一片小花芬芳吐艳,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迎春花、杜鹃花、梨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就像一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姑娘。
   夏天,走进村庄,大路两旁的大叔为你送来清凉,夏天的暑气顿时烟消云散。池塘边的小草,像给这池塘穿上了碧绿的衣裳。池塘里的荷叶像一把把撑开的绿伞,为小鱼遮挡炎热的太阳,小鱼在荷叶的照料下茁壮成长。
   秋天,麦田里高粱涨红了脸,沉甸甸的麦穗把麦杆压得直不起腰来,细长的麦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金色的光芒,‘‘沙沙沙’’,风呼呼的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麦穗随风起伏,像是金色的波浪。那齐刷刷的麦芒,犹如乐谱上的线条,一个麦穗,就是一个跳动的音符。
   冬天,大地粉妆玉砌,整个乡村变得一片雪白,腊梅在那雪中傲然挺立。
   啊!乡村的四季真美啊,我爱这美丽的乡村。
  评论这张
 
阅读(8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