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可爱的小鸭  

2015-06-07 19:51: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养了四只可爱的小鸭子,我非常喜欢它们。
    小鸭子有一身毛茸茸的羽毛,金黄金黄的。他那两只像黑豆似的眼珠滴溜溜地转着,好像在想什么似的。他们头的左右两边各有一撮毛,那就是它的耳朵,它们那扁黄扁黄的嘴吃起东西来吧唧吧唧的,非常可爱。那两只嫩黄的脚稳稳当当地站着。
   小鸭子可淘气了,只要一看见有东西吃,一个个都迫不及待的跑起来,它们有的抢有的逃,追的满院子跑,把院子弄得一塌糊涂,更有趣的是小鸭子吃东西时一个劲儿地往前钻,把身上弄得都是泥沙。
   小鸭子非常喜欢水,只要他们身上脏了,我就会领着它们去河边游泳,、它们一看到水别提有多高兴了。可有时,它们也会东瞧瞧,西看看,防着兄弟姐妹们用水泼它们。我每次看到它们这个样子,就想笑。
   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刚进院子,小鸭子们争先恐后地跑来,它们一边叫一边跑,好像在说我饿了我饿了。我给它们拌好食,它们转眼间把食吃了个精光。吃完后,它们一会儿梳理羽毛,一会儿追逐打闹。有趣极了。看着它们,我情不自禁地笑了。
    我喜欢这些可爱的小鸭子。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