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绿色----我的最爱  

2015-06-07 19:50: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的人喜欢纯洁、圣洁的白色,有的人喜欢高贵、淡雅的粉色,而我却喜欢生机勃勃的、充满朝气的绿色。
    说到绿色会让人情不自禁的想到大自然中的一切植物,对,绿色代表着无瑕,坚强的生命。
    绿色的草地是野餐的最佳选择,也是人们最容易破坏的地方,但是小草他们任然不屈不挠的生长着,让我想到了了李白的一句诗“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因为他的这一点很让我感到欣慰。
    大自然中的树木也一样,为人们默默无闻的“工作”着。夏天,为我们制造一个凉爽的生活位置。秋天,硕果累累,给人们无穷无尽的食物,让人们笑的像一朵朵花儿。
   大草原,是有数不清青草,数不尽的动物,草,让草原上的一切动物吃的饱饱的,还有为什么草原上的天空格外晴朗?因为那些草啊,树啊,一切植物都会吸收二氧化碳,制造成空气,就像一个“二氧化碳加工场”。这叫做“光合作用”
    绿色,他给我们无穷无尽的资源,给我们一个蔚蓝的天空,给我们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给我们一个美好的地球。
    我们怎能不爱绿色?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