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民俗  

2015-05-31 10:27: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个民族都有自己的特色,傣家的竹楼、泼水节;蒙古族的蒙古包、手抓肉;客家的圆形围屋……

       我们这有一个著名的小吃那就是“臭豆腐”!

       臭豆腐起源于清朝康熙年间,有一个叫的人做出来的:

       一年夏天,王致和的儿子要娶媳妇,要用钱,全家拼命做豆腐,但是做的多,买的人却少,大热天的,眼看豆腐就要馊了王致和“急中生智”往豆腐上撒盐,还撒了一点去馊味的,过了几天,王致和再去看的时候,豆腐已经有股馊味了,王致和拿了一块尝了尝,发现特别好吃,立刻拿出来卖,到最后,连慈禧太后的馋虫的出来了。

       每天放学时,我们小区旁会有一个卖臭豆腐的经过,我吃过很多的臭豆腐,但没有一个比他家的好吃,他家的炸得外焦内嫩,再配上榨菜头与辣椒还有大葱,这就是绝配,然后再蘸着汤汁,咬一口,你的味蕾仿佛在跳舞一般,再咬一口,你就会飘飘欲仙,第三口咬下去,可能你一辈子都不会再吃别的东西了。

       各地有各地的特色,你们家乡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