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变废为宝  

2015-05-29 20:3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学校六年级举行了一项活动,那就是——“变废为宝”!

       老师要求要十套服装,可以随便分组,我们打算八个人一组,一起来制作,有我、罗子祯、傅嘉勋、姜豪、李成栋、彭文聪、周鼎涛、陈鑫这八个人。我制作衣服,罗子祯是模特,姜豪,彭文聪负责武器,傅嘉勋是头盔,李成栋就是披风了。

       我们都是各自在家里完成的,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自己的,我用纸盒子做衣服先把它给拆开,然后按我的身材来制作,不过要紧一点,因为罗子祯比我瘦一些,我先把盒子贴在我身上,然后我再使劲地扯,最后把它用订书针订在一起,这样就行了。

       但他们还要我把披风弄上去,我左思右想,因为另外有两组已经有披风了,所以我就要弄得独出心裁一点,但这却难倒我了,但我在床上突发奇想,我可以把披风套在头上面!这不就另类一些了吗?

       我在兴奋之余,还做了两个裤腿。

       这个活动可真好玩!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