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呕吐的感觉真不好受  

2015-02-14 17:2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学奥数作文班的最后一天,我呕了,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是这么个事:那天,我上火的很严重,把自己已经烂了的嘴巴给妈妈看,妈妈让我赶紧去吃梨。吃完晚饭后,我马上泡了杯夏酸菊,过了一会儿,妈妈出去了,并叮嘱我等下一定要吃药。

       我看了一会儿电视,想到了妈妈要我吃梨子,我马上去吃了一个梨子,又看了许久的电视,听到周围一阵响声,我左听听右听听,原来是我的肚子在发出不满的声音,好像在说:“我饿了!我要吃东西!”我在家里左翻翻右找找,总也找不到吃的,我想:吃的东西都放哪里了哪这是?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地方“冰箱!冰箱里有面包”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奔向冰箱,把冰箱门打开拿出一个就放进烤箱里烤,只听见“叮”的一声,我拿出面包开始吃了。

       就在这天晚上,我突然醒来,“哇”的一声吐了出来,吐的满枕头都是呕吐物,当时的感觉真是要多难受有多难受,当呕完之后,我缓慢地从床上爬起来,穿好拖鞋,敲开了爸爸妈妈房间的门,爸爸妈妈听到后,立马从床上起来,帮我换好衣服……

         然后一到早上,爸爸把我喊醒,然后和妈妈带着我开着车子去小诊所给我开了点药,然后送我去补习班上课了,上课时,我无精打采,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样;一下课,我会站或坐在有太阳的地方,晒晒太阳,让自己好受一点;连坐公交也不想动。

          呕吐的感觉真不好受啊!

      

  评论这张
 
阅读(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