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严哲暑假周记  

2014-09-10 21:50:09|  分类: 学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那双眼

  人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是表达心情的语言。可只有那双眼睛在我心中留下了最深的记忆。

  那天是来的那么快,一切都好像是转瞬之间,好像刚刚还在第一节英语课上。一转眼就要考试了,什么都没准备好。

     终于熬过了漫长的考试,回家的路上心里都在想刚才的考试,其实都会做,就是刚刚给忘了。唉!

     回家后爸爸用期待中带着一点开心的眼神问我:“考的怎样?”我回答说:“差。”

    领了通知书,我好想是被宣判了死刑。啊!英语竟然是五十六分,都没及格,排到五六十名去了,一顿竹笋炒肉又不可免了。

回家后,我看了看爸爸的眼神,似乎很期待我说出几名,还有着一点期望。我说英语五十六分,排到了五六十名去了。爸爸的眼神中带着失望,还带着一点哀伤,但只停留了一会,虽然只停留了一会,但我的心中早已暗下决心,下学期一定考出一个好名次。过了一会,爸爸眼中又像以前一样充满着期望,对我说:“一次失败并不是代表永远失败,下次考好一点就好了。”说完就去忙其他的了。

  那个满怀期待的眼神和那段充满激情的话,让我再次燃起了努力拼搏的斗志。

 

 

 

 

 

 

 

 

我的网名

  我有两个网名,不过我喜欢用“五虎沙子龙”一些。它来自于老舍先生的一部书,由于某种原因,其中的一部分被该成了这个名字。
    
老舍先生写的这部小说很经典,也很棒,我爱不释手所以我就取了这个网名来表达我的心意。

 其实,我也是偶然知道的这部书,我在书店的一次偶然,令我产生了极大的兴趣,“断魂枪”?一个十分有意思的故事,我觉得很神奇,但是读了以后我才发现并不是这样的。小说描写了一位名叫沙子龙的神枪手,在手枪和火车的时代到来,镖局失去了存在的意义之时,仍然沉湎于自己过去的威风,不肯接受现实。小说在艺术处理上颇为圆润老到,特别是最后的结尾,真是神来之笔。“五虎断魂枪”究竟怎样高妙,始终是影影绰绰的神龙见首不见尾。当“神枪沙子龙”遭到徒弟的奚落以后,选了个“夜静人稀”的时候,“一气把六十四枪刺下来”,望星空,遥想当年驰骋武林、野店荒林的威风,不能自拔。想起如今的世道,只有叹命运的无奈。他“用手指慢慢摸着冰凉的枪身,”微笑里甩出斩钉截铁的四个字“不传不传”,全篇便戛然而止。小说给读者留下的审美想象空间是巨大的,那一声似乎能撑破夜空的“不传”,好像都被我听到了。
  
我的网名仅仅来源于此,一次偶然~

       

 

 

 

 

 

 

 

 

 

 

夏日的滋味

  火辣辣的太阳渐渐地从东方升起。清晨,露珠姑娘在树叶上欢快的跳着舞。仿佛过节似的,美好的早晨总是那么短暂,一丝丝凉意慢慢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一声声知了,知了的叫声叫的人们烦躁不安,似乎它们也觉得天气实在是太闷热了。天上的云朵如棉花般摆着各种奇形怪异的造型,一会儿,狮子大开口;一会儿,白兔嬉戏;一会儿,小金鱼捉迷藏……就连鸟儿也不歇着,你看!它们玩起了躲猫猫;老人们在树荫下下着象棋,谈笑风生。这些景色为夏季增添了一番风趣,好像一名画家把它们都画在了纸上,画的是那么逼真,那么栩栩如生,那么美丽动人……
    
炎热的气息散发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小草被太阳笼罩着,沮丧的低着头,好像就差一秒就快要窒息似的,似枫非枫的树叶子青中带红,从远处看如一只只穿着五彩缤纷的蝴蝶在只有翩翩起舞,一阵阵微风吹来,它们是多么的美丽动人啊!许多小花从石头缝中长了出来,它们的生命力顽强无比。把脸蛋儿朝前推推,啊!还有几只可爱的小蚂蚁在上面玩耍呢!
      
傍晚,伴着迷人的夕阳,吹着柔风,走在田间小路上,大家一起聊着天,散着步,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这时候,是一天中最舒服的时候了!
    
其实夏天除了那百般难熬炎热,也有值得欣赏的地方。同学们,你们也来细细地品一品夏天的滋味吧!

 

 

 

 

 

 

 

 

 

 

 

赢了自己

  当一个人在战争中屡屡获胜,且没有对手时,往往忘记自己还有一个比任何对手都重要的对手。

  那,就是自己。

   今天是个风和日丽,万里无云的好日子,我们在厦门海沧东宫登山。

随着一阵阵欢声笑语我们便到了山脚下,我抬头望去,心里抱怨道:不会吧!也太高了!随后就听见姐夫在喊:“811阶。这时我头上冒着冷汗,我说:这么高

   我们随着石头铺成的小路涉及而上,这时我可是精力充沛,当然冲第一。我心里想:哈哈,你想比上我,哼!还早着哩!看!哥哥现在还跟在我后面慢慢地走着呢!可不一会儿我就累的不行了,可我还是硬称着,但一下子我就体力不支了。这下子姐夫和哥哥要赶上来了,唉!早知道我就慢点了!我心里蹦出一个念头:现在脚塌实地还不迟呀,只要我坚持到底,等待我的就是数不尽得胜利与数不尽的欢笑呀!我一步一步涉及而上面对着爬山这一个艰难的挑战,我不会泄气,因为我相信我会赢。

  一路上有很多的对古代医学做出贡献的医生雕塑。可我只认识一个就是:李时珍。

   终于我爬到了顶峰啊!一个消息使我的情绪一落千丈,不会吧!姐夫,你不会这么快吧。我不感相信的说道。哈哈,你还是输了!爸爸爽朗地笑了。我的脸也微微泛红。不一会儿我又振作起来因为我知道虽然我输了但我不气馁因为我知道失败是成功之母,经历了多次失败才更有把握成功,我只要做我自己,我不和别人比,超越自我才是我取得的最大胜利,相信自己才会赢!

    努力但失败得人,不要气馁因为你没有输给自己,重新站起来吧!相信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