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赢了自己  

2014-08-31 21:4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人的一生中不断地需要超越自己,战胜自己,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也不例外。
  在一次评选三好学生的班会中,我再次超越了自己,战胜了自己。
  第六节课了,这回班会是三好学生选拔赛现场,我们做完眼保健操开始了属于我们的毛遂自荐。第一个毛遂自荐的就是罗春阳,他跛着脚慢慢悠悠上台,大家看着他一愣一愣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我看着那个样子就觉得特别搞笑呢。他没有拿自己写的稿子,在台上背起了演讲稿:如果我当上了三好学生,我一定改掉挖鼻屎的坏习惯,做大家的榜样......读的吞吞吐吐我都觉得是即兴作稿。下一个毛遂自荐的就是学识渊博的陈彦哲了,他能说会道,肚里的墨水汁是一片充满知识的大海,他的演讲稿:我相信我能当上三好学生,我会在学习中给大家树立榜样,帮助大家学习。霎时间大家鼓起了掌声,我心里正在打着架,想着要不要竞选三好学生?我还在酝酿,刘璐也发言了,站在座位旁边,说:我一定给大家做好榜样,不让爸爸妈妈失望说着说着就哭了,我也为自己打气加油,终于我战胜了自己,我说:我想要竞选三好学生,说着话也说不清楚了,我一定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说完便在桌子上趴下哭起来了,大家从来没看见我哭,今天我算是为自己庆祝。我战胜了自己。
  我希望自己还能多战胜几次,希望自己真的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我希望赢了自己是常常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