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六上)本学期必读书目及选读书目  

2014-08-11 20:24:35|  分类: 语文园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书名

作者

出版社

《西游记》(必读)

吴承恩

人民文学出版社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必读)

(美) 海伦·凯勒 著

华文出版社

《天蓝色的彼岸》(选读)

(英)希尔    张雪松  译 

新世界出版社

《青铜葵花》(选读)

曹文轩

江苏少儿出版社

《风与树的歌》(选读)

安房直子

少年儿童出版社

《狼王梦》(选读)

沈石溪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女儿的故事》(选读)

梅子涵

中国少年儿童版社

《安妮的日记》(选读)

安妮·法兰克

北京出版社

《我的爸爸叫焦尼》

(选读)

波·R·汉伯格

爱娃·艾瑞克松

人民文学出版社

《一只狗和他的城市》

常新港

接力出版社

《十五岁的小船长》(选读)

凡尔纳著

少儿出版社

《雾都孤儿》(选读)

狄更斯

人民文学出版社

《第三军团》(选读)

张之路 著

湖北少儿出版社

《东汉故事)》(选读)

林汉达 编著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西汉故事》(选读)

林汉达编著

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中国古代帝王与名士故事》(选读)

赵镇琬 主编

新世界出版社

《繁星·春水》(选读)

冰心

人民文学出版社

《我的妈妈是精灵》(选读)

陈丹燕

少年儿童出版社

《发明的故事/大师经典系列》(选读)

(美)布里奇斯

陕西人民出版社

《魔戒》(选读)

托尔金

译林出版社

《水浒传》(选读)

施耐庵 罗贯中

人民文学出版社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