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赢了自己  

2014-07-29 07:14: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的一生中不会永远的一帆风顺,人生路上充满着挑战。挑战首先是挑战自己,赢了自己。

              每当看见小孩无拘无束骑着自行车时,感觉心里痒痒的,很不是滋味。我下定决心,这年暑假我一定要学会骑自行车。因此,爸爸特意跟我买了一辆天蓝色的自行车。

        我接过自行车,小心地扶着它来到我家门前的一块坪地上,让爸爸来教我学习,开始时,我十分胆小,坐都不敢坐上去,爸爸对我说:“相信自己,你一定能学会。”我小心翼翼地坐上去,生怕摔跤。爸爸扶着自行车的一边扶手,一边扶着坐骑,我就尝试着用脚踩,可这车轮根本不听我的使唤,一边往右,一边往左,摇摇晃晃的,果然,车子“嘭”一声倒在地上,我也摔了个四脚朝天,腿上的伤血涌了出来,我小声嘀咕着:“大不了不学了,还害的我摔得这么痛。”
        爸爸站在旁边,拍着我的肩膀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坚持不懈,就能成功;不可以半途而废。是因为你没有掌握好重心,加油!爸爸支持你。”不久我又恢复了自信,重新回到自行车上,开始练习,练了几次,我控制好了平衡,接着,我又按照爸爸教我的动作:双手握紧扶手,一只脚踩踏板,另一只脚缩进前进,眼望前方。开始的时候,我只骑了十几秒,就和大树来了个碰撞,心里一阵慌乱,大叫了一声,拼命调转车头,可还是摔在了地上,我站了起来,还好没受伤,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又继续练习,练习了一段时间,渐渐开始适应了。经过反复地练习,虽然摔了许多次,但终于感觉自行车听我的使唤了。这时,爸爸又在我身边强调起骑自行车的动作要领。好不容易学会了骑自行车,可已经用去了半个下午的时间,我累得已经满头大汗,可是我却学会了很多,高兴的和爸爸击掌,高兴得忘了自己的疲劳和伤痛。
         我学会了骑单车,战胜了困难,赢了自己,学会“失败是成功之母。”做任何事要有毅力,不怕吃苦。现在,我坚信: 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要不断地鼓励自己,锻炼自己,就能够勇敢的面对自我、认识自我,突破自我,战胜自我

  评论这张
 
阅读(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