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赢了自己  

2014-07-16 19:0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山,每个人都有最大的敌人,这个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和我们朝夕相处的自己,战胜别人的最好方法,就是战胜的缺点,赢了自己~~~~~~

我曾经也战胜过自己,这件事发生在上周的星期五“

妈妈刚布置完那天的作业,前脚一出门,我后脚便从我房间出来,我大摇大摆的走到电视机面前,弯下腰,轻轻的按下按钮“咔嚓”嗯,这声音多清脆,多美妙啊,我满脸惬意,就像一只刚从笼里放出来的小鸟,是那么的自在,那么的像迫不及待的飞向南天。

当我正准备看时,天使文晗赶紧冒出来,劝说到:“不能看,不能看,作业还没写完呢?如果让妈妈,知道让妈妈知道~~~~~~”就在天使文晗还没说完时,捣蛋文晗插嘴道:“看一下有没有什么关系,而且我们最爱的《小马宝莉》就要来了!你看下午不是还有这么多的时间吗?我们可以下午再做啊!”就在我犹豫的时候,捣蛋文晗一脚把天使文晗给踢飞了。

看了一上午电视,我的眼睛显得有些疲惫,我吃过中饭,就往房间走,假装在那写作业,奶奶放松的看了一眼,便轻松的出去了。我探出头,四处张望,确定没人之后悄悄的来到电视机旁,天使文晗立刻钻了出来,“小主人啊,你的作业都被丢到一边了。”“没关系了,你看妹妹还没放学,可以等妹妹回来再做。”天使文晗看我就要动摇了,大声说到“小主人,你想想妈妈吧,你看你这次英语没考好妈妈,妈妈并没骂你,只是鼓励你,希望你下次加油,而今天布置的作业你又不能完成的话,妈妈会有多生气。~~~~~~~”突然,我鼻子一酸~~~~~~我跑进房了里埋头做起作业来,认真的写着。这一刻我感觉我战胜了自己的缺点。

一生中最难战胜的就是自己,但是我们要通过与缺点斗争来战胜自己,成为最终的赢家。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