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我的梦想  

2014-02-07 13:34: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颖姿 

我的梦想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为大的,幸福的,遥远的,就是梦想带我们想要去的每一个地方,做我们想做的事,梦想使每个人为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拼搏,去开拓。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老师。 我觉得当老师是个神圣的工作也是个受人遵重的工作,老师是人类的工程师,假如我真的成为了一名教师,我要把我的课讲得引人入胜,让孩子们流连于知识的海洋。我还有联系家长和社区,共同来关注孩子的成长,举办有趣的有意义的活动,让孩子乐在其中,健康地成长,让我学生上课认真,作业做好,努力学习。而且都很有礼貌,非常喜欢帮助别人。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一定会通过努力一定会实的。的。 

  评论这张
 
阅读(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