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2013年10月16日  

2013-10-16 12:21: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习中的苦与乐

   生活中的苦多,乐多,比如说“西瓜甜,苦瓜苦”。写周记苦,看电视乐,考试苦,没考试乐。~~~~~~

                                                     苦、苦、苦,何时是岸

铃!铃!铃!上课了,我随着愉快的心情走进教室,等待体育老师来上体育课,忽然,一个满脸严肃手上拿着几本美术书的老师站在门口,惨了,又要上美术课,我可没带工具,还怎么办?这时,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焦急万分。这节课我们要画恐龙,美术老师打开电脑屏幕一张张恐龙照片出现在屏幕上,老师在一张照片下停下了“脚”,忽然老师望着我,对我说“你,这是什么恐龙,站起来。”我傻了眼,喉咙好像被什么卡到了一样,还没到一分钟,同学们就哈哈大笑起来“连剑龙都不知道,真是笨”美术老师把我拉大大门口,对同学们说“好了,现在画恐龙。”美术老师又回过头来一句句的教训这我,我仿佛又看到了好朋友在那里哈哈大笑,我心想“这算什么好朋友。”唉,这节美术课就苦苦的站了一节课这苦苦苦何时是岸啊!

                                               哈哈哈,这节课真是开心

  铃!铃!铃,上课了,赵老师走向讲台,笑咪咪地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玩一个游戏,好吗?”没等老师说完,教师里就沸腾起来。

原来,我们玩的是一个传话的游戏,开始,赵老师选了我们这一组,周鼎涛小声又激动,害得我几个字都没听清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说“小白贪吃”,传话的人恨不得马上站起来告诉最后一个人,陈文涛又说“李白贪吃”听到这句话,我们乐开了花。我的同桌笑着说到“李白那时候都挽上了贪吃的名号了。”全班同学轰的大笑起来。老师宣布答案了,“白白的牙齿”我们都恍然大悟起来,都在交头接耳的议论着。

一节快乐的自习课就这样欢快的过去了

这就是我学习中的苦与乐,同学们,你们都有我这样的深切体会吗?

  评论这张
 
阅读(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