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13-10-14 21:0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年后的家乡

楚伟峰

    时光就是那么快,转眼,20年了,我已经20年没回家乡了。我管理我的公司,从未回家过,我已经忘记家乡的样子,现在的样子更是一无所知,我已不知道我的父母,朋友都还好吗?还有往常的快乐,欢乐吗?妈妈还是那么慈祥吗?爸爸还是那么严格吗?今天,我终于有机会回家了......

不知故过了多久,已经飞到家乡的上空了,我发现,到处都是植物,动物,我甚至看到了大象,人和动物和谐相处,这里的人保护动物,再也不会灭绝。我看到街道,人行道非常宽敞,人们不拥挤,不乱丢垃圾。马路上的车辆不堵车,不违规,根本用不到交警........

很快,飞机到了,现在的飞机真快,这麽远,一天就到了。我感叹道。我飞快跑出机场。汽车还是那么多,可从不堵车,燃料也改用天然的了,尾气根本污染不到环境。我回到家,把我远方有公司告诉爸妈,爸妈很是惊讶,还说他们过得更好,衣食无忧,还开了小店打发时间。我又出去同学家他们有非常好的生活,有固定的职业,有很多快乐陪伴着。       

我感叹,家乡的人都过得这么好,我还以为还是那个拥挤,满地垃圾,天天堵车,工厂多的易俗何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