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小鬼当家——淡郁青  

2013-10-14 21:06: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鬼当家

 

国庆放假第一天,我睡了个大懒觉,我起床后,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翻箱倒柜找到了30元。

我心想:方便面我都吃腻了,干脆我自己做一顿饭。

我来到菜市场,菜市场可真脏,还有鸡屎臭。可是好吃的可不少啊!我准备做一荤一素一汤。想着想着走到了卖豆腐的摊位,我跟阿姨说:“阿姨我买三元豆腐”。阿姨称了三元豆腐给我,我心想:三元豆腐可真多,我来到一个卖韭菜和香菜的老奶奶那里,左挑挑,右看看,我跟老奶奶说:我要一元韭菜,和一元香菜。我又在肉摊买了两元肉。

我回到家,从冰箱里取出鸡蛋,准备做韭菜煎蛋,我学着妈妈的样子把鸡蛋在碗边敲几下,把壳取出。我试了几次,前几次总不成功,在浪费几个鸡蛋之后,蛋终于打好了,我把韭菜切成小段,洗净,再把韭菜和蛋搅拌在一起,加入盐。我把电磁炉打开,加入油,油溶化了的时候放入蛋,继续煎,蛋终于煎好了,我把蛋取出来的时候,一面已经黑糊糊了,我继续把另外几道菜做好,终于把我的肚子填好了。

虽然菜不是做的很好吃,但我领悟了,不下厨,不知当家苦!

 

 

                                                   淡郁青

  评论这张
 
阅读(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