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学习中的苦与乐  

2013-10-14 21:54: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习中的苦与乐

我的一生经过了许多的苦与乐,从无知的我到懂事的我,从幼儿园到小学,已经有六年了,学习中的乐就如沙漠的雨点,那样的珍贵,而学习中的苦就如流水一样滔滔不绝。

“苦,苦,苦,何时是岸”

   有的人苦上美术课,有的人苦写作文,有的人苦英语课文,但我苦的是数学难题,说到“数学这两字,我就会头昏脑胀,上数学课的前一秒中我都不会放过,在桌上叨唠着李老师生病,千万不要来上课。我的心里那叫诉苦连天,“叮铃铃”上课声响了,我一直不想看到的影子却来了,老师走在讲台前,端详着数学书,然后大声说:“准备上课!”我那喉咙就像塞了个硬东西,卡在那里,我的小指头在相互摩擦着,拿出一张纸,圆珠笔在上面画啊画,我要把老师画的丑八怪,猪耳朵,猪鼻子,猪嘴巴,那可真叫一个丑!老师用粉笔再黑板上写着数学概念,就像个一本本“天书”,我还在低着头画画,老师的眼睛就像如锐利的狼眼睛,离我越来越近,我提心吊胆,装模作样的下去捡笔,老师走在我身旁,我抬头一看,那老师的身子如一座山一样,耸立在那,老师接着又要我答题,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答一个算一个,可我还是答错了,答到了选择题,老师立马说:“下课到我办公室来。”听着那声命令,我只好像老鼠服从猫一样,听下命令,40分钟过去了,那就是度分如年,这一节魔鬼课终于结束了、、、、、、

“快乐ABC”

说到英语课,那我可是笑开了花,英语单词可以一漏的背下来,英语课文倒背如流,当英语考试时,我拿着笔就奋笔疾书,老师让我们二十分钟做完,我十分钟就能做完了,想火箭一样冲到讲台,把试卷给了老师,看着那同学愁眉苦脸,我却轻轻松松的做完了题目,扯高气扬,嘴巴一翘,脚也不自觉的跳起舞来,我第一个交的,同学们都“哇!”的一声,同学羡慕,嫉妒,恨,我都把他们当作空气,若无其事的样子,老师说:“胡清影满分。”“哦!耶!”这时我就如天上的云,而同学就是小小的虫子,爬啊爬,我的自信全都爆出来了。

   我这短短六年的时间,苦和乐就是我一生陪伴的知音。

                                         胡清影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