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校园生活  

2013-10-14 21:45: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校园生活

 

 

     这天,班里出了个新鲜。

事情是这样的:我被老师评为大手拉小手活动的午睡管理员。这天,我像往日一样去{1}2班管午睡,没想到,教室里乱糟糟的,我脚下像阵风一样,跑到一(1)办公室,把他们班的班主任找了过来,老师爆跳如雷的说:“已经打铃了,怎么还没午睡”。顿时教室里安静了下来,接着老师又让我帮他们把垃圾给倒了,装满水,把窗台、护窗和玻璃的角落给打扫了一遍,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他们打扫干净,刚想坐下。来休息,一束鲜花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同学,谢谢你帮我班把卫生打扫干净”,一(2)班班主任笑着对我说。

你说,这奇不奇怪?

                                         谭俊昊

  评论这张
 
阅读(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