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难忘的辣椒炒肉  

2013-10-14 21:4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辣椒炒肉

袁嘉琦

今天我想亲自炒一道菜——辣椒炒肉。

买菜

叮叮……叮叮……,哇,都十一点了!我赶紧跑到楼下的超市去买菜:首先我拿了个袋子,找到了辣椒,精心选了几个好辣椒。买完辣椒之后,我来到了放肉的地方,可是我不知道选哪块肉才好?只好点兵点将,点到谁就是谁了。

洗菜

我蹦蹦跳跳地回到了家。把辣椒洗好了,哦,砧板上还有上次切辣椒的辣椒种子呢,我得把砧板洗干净。我又看了看锅子,我想,干脆把锅子也一块洗了吧!

切菜

我拿起菜刀,准备切肉了。可我切的时候觉得有点切不开呀?原来我没使劲。不久,肉就切完了,还有辣椒呢!途中我三番五次地轻轻切到了左手大拇指指盖。等我切完辣椒后,发现厨房里到处都是辣椒,好像日本鬼子来“扫荡”过。

炒菜

好像是先放肉再放辣椒吧!等锅子被烘干之后,我先把油放了进去,等到油烧成水的时候我迅速把肉放了进去。顿时锅子里全是烟出来了,弄得我都看不见肉成什么样子了,我赶紧把烟吹开了一点,只看见黑呼呼的肉在里面哭泣:“哎,为什么要把我烧成这样?”看见这一幕,我赶紧放盐,放酱油,放味精,之后我赶紧把肉弄了出来。再把辣椒放进去,结果辣椒也被烧成了“黑山牌辣椒”了。然后把肉再倒进去炒了几下,加点水就大功告成了,这就是我的“黑山牌辣椒炒肉”。

虽然烧糊了,但是自己炒的,感觉味道还不错,迟到口里乐滋滋的,妈妈尝了还夸了我呢!

  评论这张
 
阅读(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