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快乐的六一  

2013-10-14 21:3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一个对我们全世界孩子的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不用说,今天肯定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啦!                                             

    每到六一儿童节所有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不论是要上班,还是不要上班。都会带我们出去玩一次。我爸爸妈妈也不例外,也带我出去玩了!今天我们先到步步高玩游戏机,再吃午饭,之后看一场电影,就回家。

    睡完懒觉起来,吃完早饭,我们便 开始了一天的行程。我们开车来到步步高.这里的人真多啊!真是不计其数,应接不暇;这里的车真多呀!五颜六色,各式各样。我们把车停到了很远的地方,走了很久才到步步高,很是疲惫。可我一看见“步步高”几个大字时,疲惫顿时消失了。我拉着爸爸妈妈径直跑到了8楼玩游戏机的那里。爸爸妈妈为了不让我沉迷于它,所以没兑换多少币,我一下就把这些币玩完了。然后我们买了3张一点钟开播的《辛巴达历险记》的票。我们匆匆吃完饭,就去看电影了。《辛巴达历险记》讲述辛巴达和阿拉丁为了得到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一朵玫瑰而航海冒险,克服了重重困难,获得了那朵玫瑰。看完这场电影,我也回家了。

   今天,虽然没有玩那么多的项目也没有用那么多的钱,但我照样非常开心!

                                            刘英健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