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假如我飞上了太空---冃球之旅  

2013-10-14 21:27: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我飞上了太空---冃球之旅

         今年中秋节真是寂静,不知道在月球上的嫦娥是否孤単,还是也和我一样,得这么多的书呢?想着想羗着,一阵刺眼的光芒把我围住了,我赶紧闭上眼睛,只听人喊“快起来,太阳柛11号就要飞了。”

             

我的眼睛好痛哟!再睁开眼肘,我惊喜地发现我已经坐着太空船在空中飞行了.船舱里越来越热,四面红光闪闪,就像台北街上的霓红灯。穿过大气层,四周的行星慢慢地向太空船靠近,面带笑容地向我们表示欢迎。轰一只听一声巨响,太空船停了下来,目的地到了,但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走下太空船。
    
我走了大约1公里,来到冃球有名的宁静海。当我兴奋地飞奔到“海边”时,却发现这里一滴水也没有,到处都是凸凹不平的空洞,好像和传说中的不太一样。突然,宁静海附近的岩石都飞舞起来。我看看周围,发现有一个树形的岩石,“树后有一对男女正在东张西望。他们转过头来,用严肃的目光瞪着我。女的说:“小妺妺,你是来帮我们抓兔子的吗?”糊里糊涂的我揺揺头.我开始认为这不是真的,但我捏一捏脸,又痛得不得了,看来的确是真的。于是我问:''请冋你们是嫦娥和旲刚吗?''他们回答:''.''突然,从一个大的空洞里跳出一只玉兔.旲刚马上拿起袋孑,从树形的岩石后面跳出来,把它抓住了.原来,这几百年来,嫦娥和吴刚一直在这里“守株待兔。”

我决定帮嫦娥和吴刚抓兔子,但花了好长的时间,连一只也没抓到。我心里好急,烦闷间便唱起歌来。奇妙的事情发生了。月球上的兔子都围了过来,吴刚见了很高兴,便放开喉咙便喊。玉兔们听了,吓得纷纷逃窜。我生气的说:我不抓了!昊刚一听,马上赔礼道歉,突然 ,一阵冷风吹过,四周的景物都飞起来,嫦娥旳头发飘到我的脖子里,刺的我好痒。

突然,我从床上滚下了,我睁开了眼睛,原来刚才我昰在梦中啊!但原有一天我能真正飞向太空,登上月球。                                                  

 

 

                                                                                                               张芹玮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