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真不容易  

2013-10-14 21:23: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不容易

          买菜

背着菜篮子,拿着十块钱,走在菜市场,买了许多菜,回家去炒菜。今天,我要自己做一道菜,我想看看,买菜、洗菜、切菜、炒菜这一连串的事到底有多难。我来到了物美价廉的吵闹的菜市场,这里没有一处是干净的,没有一处是宁静的,没有一处是整洁的,可唯独就是在这里买的菜新鲜可口。走在脏泥水地上,我觉得心里凉滋滋的,心想:如果搞不好摔了的话,那可惨咯!我在菜市场逛了一圈,我看了这样,不喜欢,看了那样,肯定不好吃,我左挑右选,终于看中了一样自己觉得非常好吃的,那就是又肥又胖的丝瓜,选了几条丝瓜,我就走路回家了。

        洗菜

回到家中,我把要冲洗的水准备好,用刨丝瓜皮的东西,把丝瓜皮刨掉,累得我满身是汗,现在还要洗丝瓜,我把刨完的丝瓜放到水盆里,用手左一搓,右一搓,终于洗干净了,我生怕有一条虫子被我吃到肚子里来。

          切菜

 我拿出锋利的菜刀,心想:如果我把手切断了的话,那会怎样,会不会很痛,会不会做不了很多事啊?我拿起菜刀,慢慢的把丝瓜切成一片一片的,切完了,看上去,一个大,一个小,好象根本不能吃一样。

          炒菜

我把火开到最大,把油先放进锅里,“啊”油弹到了我的身上,可能是火开大了点吧,于是,我把火开小了点,接着放水,等水冒泡泡了,就烧开了,然后,把切好的丝瓜放进去,新鲜的丝瓜就这样出炉了。

        洗碗

 吃完了,好饱啊!休息了一会,我就把水盆里把水放满,放入洗结晶,用布那碗洗干净,把油擦干。

这一连串的事,“好难做!”但是我从中体会到非常有成就感,非常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