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13-10-14 21:1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十年后回家乡

“悠悠天宇旷,切切故乡情。”一转眼就过了二十年,不知家乡现在是什么样的了,我决定去看看。

一到那里,我就看见了许多二十多层的大楼,看到这番景象,我赶紧打电话给爸爸,让他接我回家,爸爸开着一种飘起来的汽车来接我,看到这种汽车,我感到很奇怪便问他:“这是什么车?”“这是二零三三年最流行开的汽车——磁悬浮汽车,由于车底安装了负极朝下的磁铁,公路上也安装了负极朝上的磁铁所以汽车了能飘起来,而且不污染环境。”说完爸爸就开车带我回去了。

一到家里我就发现有许多机器人在走来走去,我感到很奇怪,就问妈妈:“它们在干什么?”妈妈回答:“它们是家用机器人,都在做不同的家务,有的在洗衣服;有的在打扫卫生;还有的在做饭······而且这栋房子高达三十多层,装有隔音系统、音乐系统、温度调节系统······这栋房子没有灯,全都是由撒遍全房的荧光粉照明的,这种荧光粉和别的荧光粉不一样,这种荧光粉全都会在主人睡着时变暗。现在的食物都是浓缩食物,有各种口味的:鸡腿味、鱼翅味、汉堡味······吃一颗就饱肚。”

二十年后回家乡,家乡变化真大呀!

 

 

 

 

 

                                                                                              ——陈文韬

  评论这张
 
阅读(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