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我的第一次做饭  

2013-10-14 22:0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第一次做饭

——陈子豪

     早上,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中午我做个午饭给你吃吧!”妈妈眯着眼睛微笑着说:“太好了,我的儿子要长大了。”

    到了中午妈妈叫上我说:“走,我们买菜去吧。”我们来到菜市场里,我选了豆角和大蒜,决定做一道“素炒豆角”,妈妈表示同意。

    买菜回来我急着把豆角有虫的部分摘去,妈妈说;“要先煮饭,利用饭在煮的时间里来做其他的事情这样可以节约时间……”我照着妈妈的话先把饭煮了,一边煮饭同时我把豆角和大蒜摘好、洗了、切好……都准备好了。等我做完这些饭也熟了,妈妈说:“现在可以炒菜了……”我把锅洗好,打开火,等锅里烧干水汽了。妈妈说:“可以放油了,但不要放得太多哦!”一下子油融化了,我就把准备好的豆角和大蒜一起放进锅里,用锅铲不停的翻动着豆角和大蒜,慢慢的我发现锅里的豆角和大蒜变绿了,变软了,差不多会熟了的样子,妈妈说:“可以放盐了呢!”于是我放了一小勺盐,接着又翻动了一小会,我用筷子夹了一根尝了一下,觉得味道还挺好的,我把火关掉,把熟了的豆角装在盆子里,心里美滋滋的!一道“素炒豆角”完成了。于是大声嚷嚷着:“妈妈,我们可以吃饭了哦!”一边吃,妈妈对我做的“素炒豆角”打了9.5分,我高兴极了,心想下一次一定要得妈妈的10分哦!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做饭,还算满意吧!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