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假如我飞上了太空  

2013-10-14 22:0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如我飞上了太空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胡瑾飞船起飞。

随着飞船的运行终于冲破了大气层,我才上来放了点松吃了点东西。可是日本的飞船追了过来,正好有一颗损石,我该了轨道,放了炮把日本飞船给毁灭了。

我们盼了好久,飞行了三四天,飞船的灯光暗了,我拿出了袋子,矗立在墙上,我连眼睛也不敢闭生怕闯进黑洞那可就惨了。我们在行走的过程中非常煎难,我希望能发明不在空中飘浮起来,还有迷补黑洞,听说黑洞的威力非常大,谁也制止不了,可要小心啊.在太空里最长见的是每过九分钟就可以围着地球转一圈,还有星星在太空中是不会闪烁,整个都是黑褐色,终于到了卫星把东西放在上面,这次我们的任务完成。

下降了,我把太空中最好的植物花给了植物专家,说这种花不会死。这一次我们飞的很成功,下次一定还要去。

                                      胡瑾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