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二十年后回家乡.  

2013-10-14 22:03: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十年后回家乡.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读到这首诗时,我已经20岁了。                    

这一天我开着车来到我十年没回的家乡了,‘‘啊!这还是我的家乡吗?’’突然我的汽车上的导航系统说道:‘‘现在这是易俗河,现在易俗河的房子栋栋有34十层高,并且防火防震。吃的更是各式各样,米都有酸的甜的辣的。袜子能自己散臭,浴巾能保暖,汽车里都有视屏看啦,堵车不会无聊了。就连教学楼栋栋有34十层高啦,食堂里都有牛排了,进校园都要安检。纸都有吸热的功能,校服衣还能自己把热量均匀的传播到身体的每个部位,老师还能在办公室直接监督我们做作业,再也不要上下楼跑来跑去的了,并且每个镜头都是高清的,就连题目做错了也能看出来,就连老师的办公室的椅子都能帮老师按摩,减少老师的疲劳。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是有一个翻天复地的变化。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