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我的梦想  

2013-09-11 16:24:42|  分类: 学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有的想做医生;有的想当教授学者;有的想成为军人;有的希望当官;有的要做有钱人当大款……而我的梦想与众不同,因为我希望将来能成为一位小学老师。在当今经济发达的社会中,人人都知道钱的重要性,而教师特别是小学教师则是与我还是坚持我的选择贫穷划等号的。尽管如此,我还是坚持我的选择。

小学教师虽然普通但却重要。没有他们,怎么向孩子传授基础知识,孩子们哪来的好习惯,又怎么会懂得基本的做人道理?……

我希望成为小学教师,是因为他们总是默默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以至于人们有时将他们忘记。我们常看到孩子取得了好成绩,家长们只是夸奖自己的孩子聪明,或能吃苦,孩子考上了好学校,高兴之余,大排宴席,什么时候看见小学老师的身影了?还因为教师具有奉献精神。我不但从书籍中看到许多赞美教师的语句,而且我亲眼看到我的老师舍弃辅导自己的孩子而利用休息时间辅导自己的学生,在风雨中护着学生,在身患重病时仍坚持守讲台……

我为我的老师所感动,我要做一个像他们一样出色的人,但我知道作为一个老师首先要有丰富的知识,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储备知识,向着将来做一名小学老师的理想奋进。

 

 

                                                    百花学校五2班赵逸娴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