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钓虾子  

2013-08-25 13:53: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天,我们家去乡下“送客”。

       在那里我感觉无聊极了,一开始我在玩妈妈的手机,但是,妈妈的手机只有100分之20几的电了,而且妈妈还要打电话的,所以我就没玩了。

       伯伯喊我去钓虾子,我们拿好鸡肠诱饵,就去了。那里的景色还不错,荷叶外一排,里一排,就像城墙守护着宫殿,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我吊好诱饵就放,伯伯说:“要轻轻的放。”不久,就有一只愚蠢的虾子上钩了,我把它钓上来,“哇”,我尖叫一声,“这么大啊,可惜,身体强壮却很愚蠢。”我看见有一只浮在水上的虾子,我把诱饵放在它旁边,它毫不犹豫的夹着诱饵,我也毫不犹豫的把它给钓了上来,我们发现这里的虾子变聪明了,就换一个地方钓,那里的虾子虽然很蠢,但是却很少。我数了数伯伯钓上来的虾子,再数了数我钓上来的虾子,心里想:耶,我钓的比伯伯多。我们接着还钓了很多虾子,有小的,大的,缺手的......

       我们要走了,伯伯把虾子都给了我们,我以为我们可以吃龙虾大餐了,可是妈妈却给了舅舅他们。
        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