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彭紫嫣的寒假周记  

2012-02-01 13:1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冷的冬天

      秋姑娘还没走,冬姑娘就踩着秋姑娘的裙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小草都枯萎了,杨树柳树都光秃秃地立在寒风中直打哆嗦,很多动物都已经冬眠了,只有小松鼠经常跑到枝头散散步,看看春天是不是快要来临。

      寒风呼呼地刮着,就像一头头狮子在怒吼。刮在脸上像利刃又冰又疼。为了抵御寒风,人们把厚厚的棉衣、羽绒服、手套、围巾等等御寒的“武器”都穿到了身上,就像一个个大棉花糖,还有的像个胖乎乎的大粽子。尽管穿这么多,可是还有人边搓手边说:“冷死了,冷死了!”

      我希望冬天赶快过去。

欢欢喜喜过大年

       新年到,真热闹,家家户户放鞭炮,吃团年饭、贴对联、发压岁钱......是我们中国的传统习俗。

       快过年了,马路两边的路灯下挂满了小灯笼,可好看了。街上到处一派热闹的场景,人们都在为过年作准备呢。

       好不容易盼来了过年,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外婆家拜年。我祝外公外婆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外公外婆听了,笑得合不拢嘴,包了一个大大的红包给我。一转眼到了晚上,我和表姐表妹一起玩鞭炮。爸爸拿了一个大大的“球”点燃了,只听见一声巨响,天空中绽开了一朵美丽的“花”。我们高兴得手舞足蹈起来。我们玩了好多烟花,“降落伞”就是点燃后一声巨响,一个降落伞从天空徐徐降下;砸炮就是一个小小的鞭炮不用点火,直接往地上一砸就行,既好玩又安全。

       我希望每天都是过年!

我的新书包

       新的学期马上要到了,阿姨给我买了一个书包,我可喜欢它了。

       书包是玫红色的,上面有许多白色的圆点,每一个圆里都有一个漂亮的图案,有美人头、王冠、马车、水晶鞋......书包的左下方有一个身穿黑色连衣裙、头戴王冠的公主。她的旁边有一双漂亮的水晶鞋、水晶鞋的上方有一个烛台。

       书包有三格,第一格空间很大,可以放我的书本文具盒等,在上方靠后的地方有一个小口袋,可以放钱、手机或其他比较小的东西,这样就容易找到些;第二格空间比第一格小些,在这格的后背正中间有一些小袋子,一共分三部分,分别可以插笔、放小本子和小玩意;第三个最小,我打算用来放我的课外阅读书。书包的两侧分别有一个袋子可以用来装水瓶。我最喜欢的是书包底部的滑轮,只要我把手柄拉长就能将书包拖着走了,这样我以后就不用背着我的书包了。

       我太喜欢我的新书包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