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让 座(陈杜若)  

2012-01-06 20:30: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天是星期六,天气非常好,风和曰丽,湛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爷斧带我到城里的姑妈家去。

     登上汽车,我们傻眼了,车厢里人挤得满满的,根本没有座位了,不坐这趟吧,时间来不及了,正当我们左右为难时,坐在我们身边的一位漂亮阿姨站了起来,很礼貌地对爷爷说: 老人家,您坐这里吧!您还带着孙子呢。我和爷爷非常感动,连声 说谢谢。爷爷见我难站,要我坐在他身上。坐在旁边的一位戴眼镜的叔叔,正在专注地饮赏车窗外的田园风景。他突然转过脸来,看到我坐在爷爷身 上,担心爷爷承受不起,连忙站起来说:小朋友坐我这里,爷爷坐你不起。我和爷爷执意不肯,他便把我抱到座位上,,像触电一样,我感到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汽车到站了,可没人下车,却上来一位抱小孩的阿姨。车子开动了,阿姨抱着小孩一摇一晃的。我一看,坐座位的都是老人和带小孩的。我想叔叔阿姨给我们让座,我也应该向雷锋叔叔学习,给阿姨让座。于是我大声喊:阿姨,坐我这里吧!阿姨感激地说: 谢谢你,小姑娘,你真是个好孩子。周围的人都用赞许的眼光看着我,称赞我是人人喜爱的小雷 锋。我心里热呼呼的。爷爷也感动地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