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参加三湘蒲公英大赛  

2011-07-21 21:33: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九日下午,参加排练舞蹈《摇啊摇》的同学们要到湖南省文化艺术馆

去参加比赛。我们一个个兴奋地上了车。我说:“排练了这么久,终于可

去参加比赛了。”到了那里,我们看见很多准备参加比赛的同学,穿着

各种各样的演出服装,好漂亮啊!我们先是在外面紧张地等着,轮到我们

上场了,音乐一响,我们就一点都不紧张了,随着优美的音乐认真地跳了

起来。跳完后我们听到了热烈的掌声。好多家长都说比平时跳的好很多。

我们一看其他人的比赛一边等结果,终于主持人上台要报成绩了,我们

一个个屏住呼吸认真地听。“七十五号创作分加0.1分,总分9.78分”在下

午的比赛中我们排在了第三。但是妈妈说那两个比我们分数高的节目不是

我们儿童组的,我们的分数很不错。但是没有最后的结果我们都有点不

安,有一个小朋友都急得哭了起来。

晚上,爸爸收到了张老师发来的信息,“第二届三湘蒲公英大赛舞蹈《摇

啊摇》获金奖”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终于放心了。没想到我第一次参加省

级舞蹈大赛就获得了金奖,我真是太高兴了!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