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吃馄饨  

2011-06-24 22:46: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4日

      今天的早餐是吃我亲自包的馄饨。本来以为我包得不好吃,但是馄饨还在煮的时候就有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弄得我口水都流出来了。馄饨一上桌,我就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啊!真好吃!没想到我包的馄饨这么好吃!我一口气就把一碗全部吃光了。我看爷爷还在拖地,就轻手轻脚地走到他那碗馄饨面前偷吃了一个,立刻轻轻地走开,没被爷爷发现。我又返回继续吃了两个,还是没被发现。第三次吃的时候,爷爷正好一回头,被发现了,爷爷说:“没事,没事,只要吃得下,多吃几个没关系,爷爷等下再煮!”我想,爷爷在搞卫生,没来得及吃早餐,我不应该把他的早餐吃掉,就没再继续吃了。

      我最爱吃馄饨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