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2011-04-27 18:54:05|  分类: 班级记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这是我的“神七”,未来的载人飞船,可厉害了。(心灵手儿巧一等奖。)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是我制作的环保花篮,大家看到时发出了“哇!”的赞叹声,听得我心里美滋滋的。材料非常简单,一个矿泉水瓶,几张卡纸就行,咔嚓咔嚓几剪刀,一个精美环保的花篮就做成了。现在就在我班班的讲台上,想看就来我们班吧。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这是我做得风车,很有特色吧。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我也做了一个风车,让我们两来个PK吧,你更喜欢谁的?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我的笔筒我做主!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我的花篮很小巧。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你有自己动手做得钱包吧,我就有,想学就来拜我为师吧!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你能猜出我的孔雀是什么做成的吗?没想到吧,一个纸杯,还能动呢?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
 这是我的帆船,色彩鲜艳,它要出发了。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这是我自制的狼牙棒。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
 我也做了一个花篮。怎么样?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我和小鱼儿,谁更可爱?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我的电话你接到了吗?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
 可爱的笔筒,你喜欢谁,就把它画下来,做成贴画,看着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我心情舒畅。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我的储物箱+我的雪娃娃。你更喜欢谁?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
 打开盒子,储物箱别有洞天。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我的晴天娃娃。用布做的,同学和老师都惊讶我怎么做的这么精美,其实,就是两块布,一个高尔夫球,怎么样?没想到吧。不用学,自己琢磨就成做成。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
 我也做了个花篮,不过花是真的。细细看,做工很精致。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
 我的东西功能多,这样是桌子,倒过来是笔筒,还能当博士帽戴呢?试试吧。
心灵手儿巧——我的小制作 - kuaileyuanwuqu -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的班级博客连衣裙,我做的,仔细看是用废旧的报纸,很环保,很有创意。
 
 
 
 
 
        看了这么多的作品,你最喜欢谁的,快来评一评吧。如果心动,那就动手做做看,咱们来场大PK吧。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