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二年级下学期萌萌周记  

2011-04-13 20:52: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门前的大树

     奶奶家的门前有一棵大树,它的叶子有的黄,有的绿,尖尖的,有点像刺。树干比奶奶家的屋子还高。夏天,有许多知了躲在树叶丛中唱歌。冬天,许多雪花飘在上面,远看,它就像一个大雪人。我很喜欢这棵树。

 

                                                                大草鱼不见了

昨天早上,爷爷晒的大草鱼不见了,爷爷奶奶很气愤。是哪个贪吃鬼把它偷走了呢?这个人真可恶。他为什么不自己买,偏要偷别人家的呢?长大了我要发明一个抓小偷的机器人,它还可以帮人们找回丢失的东西。

 

                                                                除夕之夜

  晚饭后,我和哥哥等人一起去别人家送“恭喜”。每到一户人家,我们就大声说:“恭喜哦!”主人就会拿出很多糖粒子分给我们。一下子,我们就赚了很多好吃的零食。除夕之夜,我们的收获真多啊!

 

                                                                  赵老师真好

  今天早上,爸爸就送我去学武术了,临走之前他对我说:“等下妈妈来接你”等我学完武术,妈妈根本没来接。我等了半天,也不见妈妈的身影。突然,我看见了赵老师,她看着我着急的样子,就问了个明白,然后就送我回家了,赵老师真好啊!

 

装修房子

今天,我和妈妈、奶奶一起去看伯伯给我家装修房子。磊哥哥负责打墙,鹏哥哥负责钻孔,伯伯负责做门。他们几个干活非常辛苦。原来住漂亮的房子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的。

 

出黑板报

前几天,赵老师要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出黑板报。黑板太高了,我够不着,于是赵老师给我搬来了一条凳子,我往上面一站,正好能写字。我小心翼翼地写着,生怕写错一个字。我好不容易把它写完,结果赵老师还是不满意,把它全部擦了,换成她自己写了。看来要写好粉笔字,我还需要不断地努力。

 

                                 学武术

昨天,妈妈送我去学武术。首先,师傅教我们踢腿,动作要领是把两手伸平,变成一个“一”字,再单腿往上踢。然后,我跟着师傅摩拳擦掌,动作非常的难。后来是在楼梯间学蛙跳,要把双手放在背后,两脚同时往上跳,这是我最喜欢的项目了。最后我们还翻了跟头。这一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啊!

 

好惊险

前几天,我和陈彦哲一起下楼去聊天。我们主要讲电脑里的游戏——洛克王国,陈彦哲说:“我明明点了那个糖果儿怎么没用?”我说:“下回我到你家里去教你,不就知道了吗?”我们说了很久很久,上课铃响了,我们却一点也没听见,等眼保健操音乐响起来了我们才听见。幸好我们火速赶到教室才没被老师发现,今天好惊险啊! 

 

找春天

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小鸟在尽情地唱歌,燕子排成一个大大的“人”字从南方飞回来了。春雨姑娘在绿色的叶丛中弹奏着乐曲,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森林里冬眠的动物开始活动了。菜园里的油菜花开了。小草也从地下探出头来。柳树甩着长长的辫子。笋芽儿终于钻出了地面,好像也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我的赵老师

我的语文老师是赵老师,她大概二十多岁了,戴着眼镜,头上扎着一个辫子。每次上语文课,她都会教我们写字、读书,有时还会教我们写作文。每当我回答问题她都会高兴地表扬我,每当我犯错时她就会严厉地批评我。这就是我的赵老师。

 

修鞋子

妈妈的鞋子底坏了,于是我就和她一起去修鞋子。修鞋子的是一位戴眼镜的老人,他看上去和蔼可亲。他先拿出一把起子,把鞋子底上原来的跟取下来,再用刀把底削平。然后找来一块橡胶底,用钉子把它钉在后跟上。再在一个机器上把多余的部分磨掉。这样鞋子就修好了。这位老人真能干啊。

 

真高兴

今天是陈彦哲的生日,妈妈同意让我陪他过生日。

下午,我和陈彦哲一起来到白石园玩耍。那里就像一个大迷宫,我们两人在里面你躲我藏,玩得好开心。

傍晚,我和他来到一个餐馆吃饭,桌上的菜真丰富啊:有鲜美的鸡肉,有香喷喷的葱煎蛋,还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菜。在桌上大家说说笑笑,我还对陈彦哲说了“生日快乐”,最后我们还吃了生日蛋糕。

晚上,爷爷就接我回家了。这一天,我过得真高兴啊。

 

   我掉牙齿了

清明节假期的一天,发生了一件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那天,我们坐在豪华气派的候车室里等车。大人们在说说笑笑,小孩子们在追追赶赶,而我却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梨子。这时,我的一颗门牙掉了,还没来得及多想,等我再咬一下梨子时,又掉了一颗门牙。天哪,我以后怎么见人啊?管它呢,我继续吃着香甜可口的梨子。突然,我感觉嚼到了硬硬的东西,拿出来一看,不好啦,我又掉了一颗板牙。以后我怎么吃饭呀?这下,我急得哇哇大哭起来,完全不像个小男子汉了。

妈妈走过来安慰我说:“别着急,小孩子换牙齿是一种正常现象,只要你多吃有营养的东西,新牙齿很快就会长出来的。”

哦,原来是这样,我不再担心没有牙齿吃饭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