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夹豆子  

2011-12-04 19:32: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12月04日

      周末我早早地做完作业,准备和妈妈一起比赛夹豆子。我们先准备一些米和豆子、两双筷子、两个小碗和一个盆,看谁在两分钟里夹的豆子多。先将米和豆子掺在一起放在一个盆里,然后将盆使劲摇,这样豆子全露在上面。比赛开始了,我由于取胜心切,两颗两颗地夹,结果夹了好久都没夹住,我焦急地看了看妈妈的碗,只见已经有好几颗了,我观察了一下,只见妈妈不紧不慢地一颗一颗地夹,几乎是百发百中。我也学着静下心来,一颗一颗小心翼翼地夹,果然很有效。两分钟很快过去了,清点战果,我比妈妈少了7颗。我要求重新来一次,妈妈毫不犹豫地答应了,第二次,我以57颗的成绩取得了胜利。

      从夹豆子这个游戏让我懂得做事情不要毛毛躁躁,要多观察,多动脑子才能取得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