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钟思萌一年级的周记  

2010-10-10 19:27: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后悔

妈妈从老师那里得知我上课不认真,下课爱打架,很生气。她批评了我,我很后悔。我一定要打败那个不听话的钟思萌。

 

                 真高兴

睡觉前,妈妈对我说:“既听话又爱学习的孩子明天早上就可以收到圣诞老人送来的礼物。”第二天早上,我把蓝色的被子一拉开,就发现了一个新玩具,我真高兴,谢谢你,圣诞爷爷!

 

              怪天气

 早上我冒着风雪去学画画,回来的路上,却看到红红的太阳挂在天上。这真是一个奇怪的天气。

 

                买电脑

  家里的电脑坏了,妈妈决定去买台新的。我们坐车来到电脑城,那里的电脑真多呀。我们选啊,选啊,终于选定了一台满意的电脑。我一定要爱护这台新电脑。

 

                 联欢会

  昨天上午我在学校观看了老师表演的节目,精彩极了。特别是赵老师和何老师表演的节目,非常好看。我真想演跟在赵老师后面蹦蹦跳跳的小孙悟空。

 

                         我摔倒了

  星期五中午,有个大哥哥不小心把我撞倒了,害得我的脸和脚都受伤了,我很疼,还哭了。妈妈告诉我走路要注意安全。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