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2010年09月19日  

2010-09-19 17:59: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彭紫嫣)的暑假周记

 7月4日

       今天妈妈和我一起去买牙膏和牙刷,没想到两样东西是合起来的。我觉得合起来的好一些。

7月24日

       今天,爷爷在外面捡到了一只龙虾。我总喜欢逗它,我逗它一次它就生气一次,它生气的时候就把钳子举得高高的。但是我一点也不怕它。

7月25日

        今天,阿姨和伯伯到我家来玩,还带来了两个莲蓬给我吃。我出了字谜和脑筋急转弯给他们猜,他们有些猜对了,有些怎么也猜不出来。他们直夸我是谜语大王。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8月7日

        早上醒来,我满头大汗,问妈妈为什么不开电扇,妈妈说:“停电了。”下午,我们睡在地板上,热得我都睡不着了。哎,停电的日子真难受。

8月8日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叔叔和姑姑比我小,他们还只有两岁多,他们是一对龙凤胎。我非常喜欢他们,经常跟他们玩。

8月14日

        今天,叔叔和姑姑来玩,他们很贪吃,一看到吃的东西口水就流出来了。我给了他们一人一个鸡爪,他们一下子就吃完了。

8月24日

        爸爸生病了,肚子里长了一个大石头,妈妈告诉我叫结石。一天之后,爸爸的结石终于碎掉了,以后我要多多带爸爸出去散步。

8月29日

        今天我和奶奶在家包馄饨。我包了十个,奶奶一下子就包了很多个。奶奶趁我去跳舞的时候把所有的馄饨都包完了。

        早上,妈妈说:“你和奶奶包的馄饨真好吃!”

 

  评论这张
 
阅读(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