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我(陈彦哲)的暑假日记 快乐的暑假,快乐的我  

2010-08-23 20:3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8月4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上午,我到了爸爸的办公室玩。那里没有一个小朋友玩,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玩,下次再也不去了。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上午,我和奶奶在外面走了一圈,火辣辣的太阳烤着我们汗淋淋的,我们赶紧回家去了。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晴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游泳很好玩,在那里我看见了我的同学,她们叫我和她们一起比赛游泳,结果我输得一塌糊涂。

 

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上午,妹妹到我家来玩,首先我拿了很多零食招待她,然后我再和她看了一下电视,接着又玩了一次电脑。一个上午玩得真痛快呀!

 

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晴

今天上午,灏哥哥到我家做客。他一放下书包就开始在玩电脑,我见他玩得津津有味,我就凑过去看,结果我也看得津津有味。

 

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上午,妈妈出门前说,要我在她回家之前,把作业全部做完。我一定按时完成作业。

 

2010年8月15日  星期天  晴

上午,我从电视里知道甘肃发生的泥石流,死了1千多人。那里的人们遭受着那么大的困难,全国人民都在为他们默哀。看看我们现在的生活多么好,我也为他们送上一句美好的祝福,愿他们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的生活。

 

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雨

今天下了一场大雨,外面特别凉快,我出去跑了步。但是我也不喜欢那种天气,因为食堂里面会漏雨,到处要放很多盆子接雨水,我们武术班根本不能练习。

 

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下午,我在武术班玩了接力赛、丢球,还有“保龄球”的游戏。在大班的同学搬东西时,我就在打卡,今天下午玩得太痛快了!

 

2010年8月22日  星期天  晴

今天下午,我看了《手把手教你日记起步》,别人的日记写得非常好,要是我能写到那种水平,那该多好啊!

评语:看看你每天写的日记,我感觉到了你的进步,不用羡慕他们,坚持下去,你一定会比他们做得更好。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晴

今天上午,我和爷爷奶奶一起去白石广场的后山去玩。我发现山上长满了一棵棵小树,树枝上有绿油油的叶子,树下还有碧绿的小草。这座山的景色真美啊!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