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随笔2——几个习惯  

2010-07-14 10:36:26|  分类: 教师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心静气,对于孩子学习知识、拥有智慧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我们现在的大班教学。只有孩子的视觉和听觉时刻处于搜寻和聆听的状态,才可谓之为“聪明”。孩子才有可能做到“专心致志”。在家里,要有学习的氛围,安静的环境,固定的学习场所,舒适整洁的书桌,这些对于孩子的学习习惯养成有多么重要!而教室也如此,干净,明亮,整齐,安静,孩子们不是生活在噪音和躁动中,孩子才会沉静,孩子才能好好学习!

  

 读   大凡文理兼修,学习轻松的中学生,都是因为在小学养成了良好的读书习惯,对于课外书籍有着浓厚兴趣的人。人的大脑好比没有开垦的荒地,你种上什么,它就生长什么,不长荒草就长嘉禾。只有广泛的高品位的阅读,才会生长茂盛的智慧的大树。读书是一辈子的事情,让我们站高点,看远点,多播种,别着急收获!

  

 说    孩子来到学校,会认识很多的朋友,其实家长把孩子送到学校,也多了许多交流的对象。家长之间是需要交流的。有了交流,就会有更多的理解。对学校,对孩子,对老师了解了,我们做起来就会得心应手。有时别人的一句话可能让自己茅塞顿开,让自己觉着道路光明了许多。我们的心要宽点,看到的东西要多点,我们要相信;一(2)班是一个集体,只有这个集体好了,我们的每个孩子才会更优秀!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