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我(彭颖奇)的一句话周记,记录成长的点点滴滴。  

2010-07-12 12:30:57|  分类: 学生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5月23日          星期六                天气:晴

过六一

    我在幼儿园过了三个儿童节。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苗苗学前班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四个同学编了一个“三句半”,我们学的可认真啦!六一演出的那天,我们认真地说,生怕出错,最后我们的“三句半”得了第一名,我高兴极了。

    小学的第一个儿童节,我宣誓成了少先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庆祝自己的节日。晚上,我要看电视,看全国各地的小朋友是怎样过六一儿童节的。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天气:阴

垃圾、我、环境

 我今天在上学的路上看见一个同学把一个塑料袋丢在地上,我跑过去,捡起来扔进垃圾桶。我想:如果我们给个同学都这样,那我们的地球上将到处是垃圾,苍蝇。我想做一个机器人,他的食物就是可口的“垃圾”,把垃圾都吃光。那样我们的校园将更加清洁了,我们的地球就更加美丽。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天气:雨

小偷

  晚上,奶奶在看电视的时候,听到外面很大的警鸣声,往窗外一看,吓了一跳,外面来了好多警车。原来我们院子里来了一个小偷,在他头别人的东西时,被主人发现了,院子里的保安也赶来了,当场把小偷抓住了,捆在柱子上。后来人们报了警,警察来了把小偷带走了。

奶奶告诉我时,我很害怕。

我要告诉大家,偷东西是犯法的,所以,我们从小就不能随便拿别人的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