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

赵密博客

 
 
 

日志

 
 
关于我

我们是小蜜蜂中队的班主任,我们78个人的口号是“快乐圆舞曲,牵手你我他”。在这个集体中,我们要发扬小蜜蜂的团队精神——携手合作,在百花学校这个大家庭中,手拉着手,快乐向前进。我们的班级公约是:懂得用嘴角微笑 ,学习用小手帮助,学会用心灵理解。

2010年11月18日(袁嘉琦)  

2010-11-18 14:37: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30日 星期六  晴

读《酸的和甜的》有感

       星期五,我们学了《酸的和甜的》这篇课文。这篇课文里有四种动物,分别是:狐狸、小松鼠、小兔和小猴子。狐狸摘不到葡萄,也不想让别人吃到,所以说:“这葡萄是酸的。” 小松鼠听了狐狸的话,想都没想便认为葡萄是酸的还告诉告诉了小兔子,小兔子一听,心里想,这葡萄一定不能吃。这时,来了一只小猴子,他望望那一串串紫红色的葡萄,迫不及待地爬上葡萄架吃葡萄。可是小兔子告诉他,这葡萄是酸的。但是小猴子没有听,他觉得要自己先尝试一下,就吃起葡萄来,发现葡萄是甜的!这故事告诉我们,别人说什么不一定对,要先尝试。

 

11月4日 星期六  晴

难忘的一天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去菜园里摘辣椒。摘了很多又打又红的辣椒,还扯了一些嫩嫩的白菜。正准备去另一块菜地,看我们播的种子发了芽没有,上次栽的菜长出了新叶子没有。就在那时,一只凶猛的狗向我们跑来。我们都吓了一大跳,我吓得躲在妈妈的身后。妈妈就大声地ma(骂)了那一只狗,那只狗就走开了。当我们看菜的时候,没想到那只狗又朝我们使劲地了起来。它的主人在那里赶走了狗。于是我们一边走,一边回头看,战战兢兢地回家了!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

 

11月7日 星期日  晴

我和妈妈比累

我们的家太脏了,要搞大扫除。于是,今天妈妈和我在家里搞大扫除。妈妈说:“我们今天来比赛,看谁做事做得多,谁更累?”我高兴地答应了。看着妈妈拖地,我连忙整理书房。看着妈妈爬上楼梯取下窗帘,我连忙拿着扫帚扫地。看着妈妈在抹东西,我连忙帮妈妈丢垃圾。两个人一口气忙了一上午,终于家里又变得干干净净了。真累呀!可是你觉得我和妈妈谁更累呢?

 

11月7日 星期日  晴

读《坐井观天》有感

坐在井里的青蛙听了小鸟的话,用力一跳,从井里跳了出来。哇!世界真大呀!青蛙看到了又大又蓝的天空和辽阔的草原。心里想:“小鸟,我谢谢你,是我错了。我应该早点跳出来,欣赏这美丽的世界!”

 

11月10日  星期三   晴

投篮比赛

今天二年级举行投篮比赛。我们班有21个学生(包括赵老师)参加了,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去篮球场。我看到我们年级的同学一个个都很兴奋,都希望比别班强。我们开始比赛了,我使劲地喊“二(2)班加油!二(2)班加油!””可是我们班还是输了。真遗憾啊!我多么希望我们能得第一名呀,我很伤心!

 

11月14日 星期日  晴

 

 烧烤

今天,我们去株洲市石峰公园搞烧烤。我们进去的时候,哇,好多人啊!整座山的一边全是搞烧烤的人,而且有的人已经开始了,到处冒着烟,还有很多人在边烤边欢呼,又笑又闹,真热闹!当我们顺着山路往上爬的时候,发现那里已经没有我们的灶台了。我们只好边玩边等,终于等到了17号台子。我兴奋地烤了一个大大的鸡翅和一个鸡腿。刚烤了一会儿,我看到鸡翅的外面已经开始变色了,而且还在冒油。我高兴地大喊,“我的鸡翅烤熟了!”于是我赶紧尝了一口,可是根本咬不烂,而且嘴巴还被烫了一下,原来还没熟呢。妈妈看着我的样子笑了,说:“搞烧烤要有耐心,不要着急。而且烤熟了还要凉一会儿呢。”哦,原来还有这么多学问啊。我只好慢慢地烤,终于烤熟了,我马上加了一些调料,尝了一口说:“哇!真好吃!”想不到我可以烤出这么好吃的东西呢。今天真是太高兴了!

 

11月14日 星期日  晴

(期中)考试

上个星期二我们期中考试了。我考试之前有点jin(紧)张,因为我怕不能上90分!过了几天我就知道了我的成绩了:语文98,数学96。因为有几个地方有点cu(粗)心,我多么希望打双百分啊!但是爸爸妈妈都说:“比一年级有进步了。”我听了这话,很高兴!我以后一定要ji xu(继续)努力。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